2011年4月6日

勇者小白

這天小白和往常一樣全副武裝在附近作巡邏。

自從三歲時看過隔壁家大哥哥全破了勇者鬥惡龍二代二次之後,小白就已在心中立下了宏願,「我要成為維護世界和平的勇者!」

小白頭戴棒球帽身穿無袖白內衣卡其短褲腳著藍白拖,手裡拿著勇者之劍(其實是根樹枝),旁邊是小白的頭號跟班小白二號(是條狗)。

「汪汪汪!」

小白在林子裡大搖大擺的走著,多威風啊!

今天也一樣是個風和日麗的和平日子,小白心裡面感覺到很滿意。抬頭看了看天空就快要日正當中了,一陣輕風吹來,維護世界的和平也是挺勞心勞力的,先在路旁樹蔭底下小睡片刻,待會醒來後再回家吃午餐,吃飽了才有力氣繼續維護世界和平。

「小白,我要先睡一下下,別來吵我哦...」

 . . . . . .

「救命啊!來人啊!」

小白在睡夢中迷迷糊糊地似乎聽見了求救聲。

「救命啊!」

「哇塞,有人在叫救命了!該是輪到勇者我出場的時候了!」小白一鼓腦爬了起來睡意全消。

「汪汪汪!」「汪汪汪!」

「噓~安靜!不要吵!」小白在小白二號的耳朵邊輕輕的說。

「我現在要過去看看,你在後面掩護我,不要怕。」

小白對著聲音的來源小心翼翼地走過去,深怕一不小心腳底踩到樹技,發出了聲響引來未知的敵人的注意,心裡面七上八下的又是害怕緊張又是興奮。

 . . . . . .

原來喊救命的人是豬小妹。

「豬小妹,豬小妹!妳怎麼了?」

「救命啊,有小強啊!」有隻小小強正繞著豬小妹轉呢。豬小妹最近才燙了一頭可愛的捲髮,就連小小強看了都喜歡。

小白看看敵人,立即評估了一下形勢,心裡面先鬆了一口氣。

「來啊!進攻!」

小白和小白二號雄赳赳氣昂昂的朝著小小強逼進。小小強果然感受到了勇者驚人的氣迫,慌慌張張的逃跑了。

 . . . . . .

「謝謝你,小白!」

「呵呵呵,我是勇者小白,我的任務是維護世界的和平!」

勇者小白又再次的化解了危機,世界又回復了和平。

多麼的開心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